醉落黄泉

cp洁癖,左右固定,不可拆不可逆,请勿ky
是个懒人,尽量填坑
显而易见的小号,只用来写文

【藕饼/论坛体】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妹妹01

一个现代校园abo论坛体,因误会而起的狗血故事,饼饼以为的单向暗恋求而不得实际上是双向暗恋两情相悦,含女装和孕,后期可能会有一篇同系列吒哥视角的论坛体

咳咳,拖了这么久总算写出来了_(:з」∠)_,我肝够用的话这篇就和青柠同步更新吧,不够的话就emmmm交叉更新


  

三界论坛>>>灌水区>>>闲聊版


【树洞】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妹妹

  

1L 一条小蓝龙(楼主)

我现在有点难过,想发泄一下……

  

2L = =

见题滚,揉揉楼主

 

3L = =

暗恋的人喜欢上了自己妹妹……光看这个标题我就觉得lz实惨

 

4L = =

虎摸lz,这种事情越憋在心里越难过,说出来的话可能会好一点



5L = =

揉揉揉,楼主你发泄吧,今天大家都是你的树洞

  

6L 一条小蓝龙(楼主)

嗯,谢谢你们。

  

7L = =

不客气的呀

  

8L = =

lz好有礼貌,一定是个可爱的omega



9L = =

为什么是omega?alpha就不能可爱了吗?

  

10L = =

alpha可爱……ls你在开什么玩笑

  

11L = =

ls你这叫性别歧视,谁规定了alpha不准可爱了?我就喜欢可爱的小奶狗alpha

  

12L = =

就是,可不可爱和性别有什么关系

  

13L = =

9L你杠什么呢?我说楼主是omega只是出于个人的猜测而已,那个“一定”也只不过是个调侃,就和“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一样,开玩笑你都看不出来吗?非得杠上开花是不是,你这么能杠怎么不去工地🙄

  

14L = =

行了行了你们别吵了,这是楼主的树洞帖不是你们的撕逼帖,想争论性别歧视平权问题麻烦移驾隔壁战论区

  

15L = =

就是,而且你们争了这么久我也没看见有人提beta一嘴的,惨还是beta惨

  

16L = =

众所周知,这个世界上只有alpha和omega(确信)

  

17L = =

beta没人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别抱怨了就这样吧,乖乖等楼主说话

  

18L 一条小蓝龙(楼主)

我是一个男O,我暗恋的那个人是个男A,他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成绩又好人又帅,还很擅长运动,特别是篮球。

他虽然人有点霸道不过内心很善良,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

去年学校里有个女omega惹上了外面社会上几个不三不四的小混混,被人找上门来欺负。因为他们拿着刀,所以当时在场的大部分人都不敢吭声,眼睁睁看着其中一个黄毛拽着那个女孩子的头发往厕所拖,最后还是刚巧路过撞见的他一下子冲上去把那群混混按在地上锤。

他打架真的特别猛,就一个人,被对面五六个人围殴,还三两下就把他们全打趴下了。据说他以前中学时期特别中二,还真的在道上混过,还挺有名气的,不少人都给他面子。

好在后来改邪归正金盆洗手了,开始发愤图强努力学习,一点一点追了上来。他当初是擦线被我们学校录取的,连专业都是被调剂的,不过入学之后大一的第一个学期他就一跃成了他们院年级第一,大二的时候如愿以偿转到了自己喜欢的专业。

后来他还放话说谁敢欺负我们学校的omega就是和他过不去,从那以后,因为有他这个“护花使者”在,我们学校的omega们受到的骚扰果然少了很多。

  

19L = =

霸道什么的是alpha的通病了吧,只要别太过分,只是占有欲强一点什么的我觉得还好

  

20L = =

(⊙o⊙)哇楼主暗恋的A男友力max啊!

  

21L = =

看楼主的描述一条大狼狗的形象跃然纸上hhh

  

22L = =

我感觉是小狼狗?大狼狗要更沉稳一点吧

  

23L = =

不管是大还是小反正都是狼狗就对了✓

  

24L 一条小蓝龙(楼主)

抱歉我现在心情很乱,逻辑不太清晰,说话可能有点颠三倒四的,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25L = =

没事的lz,这是你的树洞帖呀,你只要负责把想说的全说出来让自己心情变好一点就好了,不用在意我们的

  

26L = =

是啊楼主,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又没有义务给我们讲故事,把我们当大白萝卜就成

  

27L = =

lz懂事得让我有点心疼

  

28L = =

是呀,lz人真好

  

29L 一条小蓝龙(楼主)

他是计算机专业的,我们学校的王牌专业之一。他还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很多omega和beta都很喜欢他,据他哥儿们私下里说,他收到的情书都能摞出半米高了。

我和他年纪差不多,但因为我上学早,他比我小一届,算是我的学弟。虽然我是生物专业的,我们不在一个院。

我和他第一次相遇是在他刚入学那会儿,我作为引导新生的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新生,刚好他就是我接的。他长得挺高的,当然最重要的是那个反重力的杀马特发型,太引人瞩目了,人群中一眼就可以认出来。

我当时其实内心偷偷吐槽过一下他的发型的,可能是我表现得有点明显吧,时不时地偷瞄一眼他的头发。他大概发现了,就主动和我说没办法都是天生的,他的头发即使头天晚上淋一头水强行压下来梳平了,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又会顽强地竖回去。

我从这个时候开始觉得,他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30L = =

这算什么?头发才是本体?

  

31L = =

莫名想起了某些二次元纸片人那倔强的呆毛……2333333

  

32L = =

可是楼主暗恋的alpha(woc这个称呼太长了打字好不方便,直接叫男神行不行?看楼主的说法也确实是个男神级人物啊)他所有的头发都如此倔强

  

33L = =

emmmm每根头发都是呆毛?

  

34L = =

艹哈哈哈哈哈ls你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35L = =

我要你的花呗干嘛?继承你的账单吗?


36L = =

不,是继承他的额度


37L = =

反重力头发……这种东西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吗?!


38L = =

有啊ls,你没见过不代表别人没见过啊


39L = =

dei,在没见到我学长之前我也不相信这世上还真有这样的……


40L 一条小蓝龙(楼主)

喜欢一个人大概真的不需要理由吧。

就是那个令我印象深刻的发型以及那段短暂的交流,我对他有了点好奇和兴趣,之后的时间里总会有意无意地关注他的消息。

他一鸣惊人咸鱼翻身的成绩和排名,他一人干翻一支篮球队的事迹,他在校运会上刷新了十年来一直没被打破的短跑纪录,他以是第二名两倍的票数、压倒性的优势竞选成功校学生会会长……

也许最开始只是无意,但发展到后来,也就渐渐变成刻意了吧。


41L = =

唉,暗恋一个人总是这样的。无时无刻不在想他,总是积极地打探关于他的一切,生怕漏掉了什么。他要是回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问候,都会一个人偷偷地傻乐半天……真的是低到了尘埃里


42L = =

ls是个有故事的人


43L = =

可惜你没有酒

  

44L = =

摸摸楼主


45L = =

一般来说,这种暗恋都是无疾而终。

低到了尘埃里,是真;从中开出花来,是假。


46L = =

……ls真是插得一手好刀


47L = =

看到lss一口老血瞬间涌上喉头


48L = =

lz都这么难过了你们能不能不要再伤人心了?


49L = =

一点气氛都不会看,活该单身


50L = =

那个……我好好奇,lz是怎么发现男神喜欢你妹妹的?


TBC.


下章进入正题XD

你们猜饼饼为什么会觉得吒哥喜欢他妹妹?我觉得summary暗示很明显了hhh


评论(52)

热度(14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