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落黄泉

cp洁癖,左右固定,不可拆不可逆,请勿ky
是个懒人,尽量填坑
显而易见的小号,只用来写文

(藕饼/论坛体)【求助】看R18本被正主撞见了该怎么办啊啊啊啊!!!!07(完)

娱乐圈paro,双明星设定,影帝吒x歌王饼,楼主是吒哥的助理

完结撒花~这章把一些之前没机会讲到的背景内容和剧情都讲清楚啦!自我感觉还不错hh


657L = =

lz撞见老板和他cp打啵了?

  

658L = =

lz撞见老板和他cp上///chuang了?  

  

659L = =

lz撞见老板和他cp上///chuang并且用的还是本子里的姿势?

  

660L = =

这车速令我叹为观止、目瞪口呆

  

661L = =

你们这开的不是高铁是火箭啊

  

662L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楼主)

???你们怎么回事,纯洁一点八可以吗?我还是个宝宝谢谢

是我老板的挂坠!!!那个挂坠,它它它,它其实是个戒指啊啊啊啊啊啊!只不过戒托的设计很巧妙被隐藏起来了而已!!不上手把玩的话根!本!发!现!不!了!

天真的我一直以为那就只是个挂坠而已,一脸冷漠地踹翻面前这碗狗粮(╯‵□′)╯︵┻━┻

  

663L = =

宝宝?看本子的宝宝么

  

664L = =

?纯洁这个词和这帖搭得上关系吗

  

665L = =

w(°o°)w,竟然是戒指!老板也太会玩了吧!

  

666L = =

社会社会[抱拳][抱拳][抱拳]


667L = =

好甜啊

  

668L = =

可恶这是掐着我的脖子灌我狗粮

  

669L = =

???不是,你们怎么就这么抓不住重点?!

  

670L = =

什么重点?  

  

671L = =

老板和他cp很甜难道不是重点吗  

  

672L = =

这个挂坠,它其实是个戒指!戒指啊!

之前说lz老板是L,一堆人反驳说A没有挂坠,所以老板和他cp不是L和A

可是现在,A是没有挂坠,但他有戒指啊啊啊啊啊啊!

  

673L = =

???

  

674L = =

!!!  

  

675L = =

卧槽?!  

  

676L = =

不对吧,L那个火焰和A那个水滴怎么看都不可能是一对饰品啊

  

677L = =

ls你忘了楼主是怎么说的了吗?!  

  

678L = =

啊啊啊啊啊啊快快快!哪位大佬去p一下看看这俩能不能拼在一起!!!

  

679L = =

能  

  

680L = =

!!!求大佬发图!!!  

  

681L = =

跪求大佬发图! 

  

682L = =

跪求大佬发图!  

  

683L = =

稍等,我还在p 

这个设计太精妙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么。你们知道吗,这两个戒指咋一看就是一团火焰和一滴水珠,但是仔仔细细研究一遍就会发现,它们各自是个变种的半边太极图,也就是所谓的阴阳鱼!

  

684L = =

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拼在一起就是一副太极图是吗  

  

685L = =

一红一蓝、一火一水、一阴一阳……这是什么神仙配对!

  

686L = =

自古红蓝出cp!古人诚不我欺!  

  

687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会了吧! 

  

688L = =

好了!

(被拼在一起形成太极图的火焰和水滴.jpg)

我保证我就只是把它们从图上扣了下来移动了位置,形状什么的一点都没改,绝对真实!  

    

689L = =

严丝合缝!!!严丝合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0L = =

卧槽还真能拼在一起啊?!  

  

691L = =

啊啊啊啊啊所以lz老板就是L!!他cp就是A啊啊啊!

  

692L = =

怪不得那么多信息都能对上!  

  

693L = =

所以L和A真的是一对!!!

  

694L = =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十圈!!!  

  

695L = =

我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696L = =

藕饼zsd!!!  

  

697L = =

藕饼锁了!钥匙我吞了!!!  

  

698L = =

我靠我知道楼主是谁了!是藕饼圈的姽婳太太啊啊啊啊啊!

  

699L = =

草草草草草!我最喜欢的神仙太太!  

  

700L = =

什?!太太竟然是吒哥的助理吗?! 

  

701L = =

这时候就别管太太的事了啊!当务之急是戒指!是戒指啊啊啊!吒哥和饼饼已经结婚了吗?!

  

702L = =

woc饼饼的戒指一直戴在左手无名指上……

 

703L = =

所以他不是不知道只是因为真的结婚了才换手指的吗?!

 

704L = =

???这算什么?隐婚欺骗粉丝感情?



705L = =

ls胡说八道什么?饼饼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这种问题好吗?说他不知道这之类的都是公司发的好吗?

  

706L = =

这种事情不公开不是正常操作吗?就算本人想公开公司也不会同意的

  

707L = =

除了开个人工作室自己当老板的明星有话语权,其他和公司签约的基本都是要受钳制的好不好

  

708L = =

dei啊,而且饼饼应该早就想公开了吧?要不也不会换戴戒指的手了,暗示都这么明显了,不过被公司压下去了而已



709L = =

卧槽这事儿现在爆出来了饼饼不会被公司雪藏吧?!

  

710L = =

雪藏也没事,我记得饼饼和他公司的合约就剩下三个月了

  

711L = =

饼饼可以去吒哥的个人工作室呀,反正自家老公开的

  

712L = =

!!!楼上这么一说提醒我了!我就说李哪吒那个性格让他不公开是想要憋死他,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安静如鸡都是因为饼饼的合约捏在公司手上吧?

  

713L = =

艹有道理

  

714L = =

我去那这么一说前几天流出来的那张机场路拍搂腰照也是吒哥故意的吧?!饼饼的合约时限快到了所以他按捺不住要搞事!

  

715L = =

靠靠靠靠靠!吒哥原来这么心机的吗?

  

716L = =

有可能!你看混天绫姐姐们都闹成那样了,就差一哭二闹三上吊,吒哥却一直没有出来声明安抚粉丝!

  

717L = =

这说明什么?!说明他是故意的!在为公开作铺垫!

  

718L = =

可是想公开的话为什么不照片一爆出来就说,反而拖了这么好几天啊

  

719L = =

因为李哪吒的新电影马上就上映了吧?下个星期六好像。这时候突然爆他早就结婚了的消息电影票房会受到影响的吧

  

720L = =

对,吒哥虽然是实力派,但是女友粉也蛮多的……

  

721L = =

哇那这帖子还是快点删了吧?楼主快出来找管理员申请删帖呀!趁只有楼里的人知道不要扩散啊

  

722L = =

晚了……

  

723L = =

五分钟前已经有藕饼女孩把大佬p的俩戒指嵌合图发到微博上去了

  

724L = =

微博刚刚已经爆掉了

  

725L = =

没错,服务器直接卡死了,我刷得好好的呢直接被踢出来了,试了好几下登不上去

  

726L = =

我被踢出来前一秒看了眼热搜榜,才五分钟已经窜到第二了

  

727L = =

这是继去年微博服务器升级以来服务器首次崩了吧

  

728L = =

没办法,两个人的人气都太高了

  

729L = =

等下我们这帖不会也要被爆破了吧?在混天绫姐姐和龙井茶姐姐的混合双打下瑟瑟发抖

  

730L = =

在两家姐姐们的淫威下艰难求存

  

731L = =

咦,说起来都过了这么久了咋这两家唯粉还没过来撕呢?

  

732L = =

大概都在微博发疯,没时间没精力扩大战场了吧

  

733L = =

而且她们之前已经来撕过一回了应该觉得这帖里不会构成什么威胁了吧

  

734L = =

既然这样我就放心了,我刚刚有个细思恐极的猜测还没跟你们说呢,要是不说出来非得憋死我

  

735L = =

什么猜测?感觉我今天已经不会再为任何事震惊了

  

736L = =

蹲一个  

  

737L = =

就,当初混元珠解散,吒哥和公司毁约出走自立门户那事儿嘛。当时混元珠可是正当红啊,国内top1的偶像组合,一夜之间说解散就解散了,好多人都接受不了。当时公司明里暗里表示是吒哥心大了,不满饼饼和他共享资源所以一气之下直接走了,反正就各种卖惨说吒哥对不起老东家对不起前队友

  

738L = =

害,这事儿不就是吒哥这么多年来最站得住脚的一桩黑历史么  

  

739L = =

对,黑黑们有事没事就出来鞭个尸,就着这个事骂吒哥人品不行,五六年了翻来覆去就是这一件事一个说法,我现在都懒得和他们撕了

  

740L = =

当初好多人都是因为这个对吒哥路转黑粉转黑的  

  

741L = =

还有不少藕饼cp粉和混元珠团粉直接变成了饼饼唯粉兼吒哥黑,各种骂吒哥为了钱财前途抛弃老婆大渣男

  

742L = =

737哥提这事干嘛? 

  

743L = =

就……我现在在想哈,吒哥和饼饼的戒指都是 刚出道不久戴上的,就混元珠成立四五个月的时候吧。再之后又过了不到半年,吒哥就出走了。

我们现在知道吒哥都和饼饼结婚了,说明他不可能是像公司说的那样因为不满不能独享资源、为了一己私利才撕破脸毁约的,那么……当初吒哥之所以出走,会不会是因为偷偷恋爱被公司发现了,受到公司的强迫和威胁,比如说不准在一起否则就等雪藏之类的,才无奈之下离开的?

  

744L = =

卧槽有可能!  

  

745L = =

我就说吒哥才不是那种人!

  

746L = =

这么一说确实啊,我记得当初看到过吒哥签的可是长达六年的卖身契,他走的时候时限还剩下五年呢,违约金高达两千万啊

我一直很奇怪他当年不过才刚刚火起来,远远没到一线明星的程度,哪儿来的那么多钱付违约金啊

现在这么一说……是饼饼把自己的积蓄给他了吧,两个人小一年的所有收入倒是足够给吒哥一个人付违约金了

  

747L = =

!!!在理!

  

748L = =

所以两年前饼饼把戒指从右手食指换到左手无名指,是因为吒哥羽翼丰满了人脉广了势力强了可以和公司硬杠了,才敢小小地反抗一下吗?!

  

749L = =

我靠,饼饼换戴戒指的手指那会儿,吒哥刚好拿下国内最权威的xx奖、xx奖和xx奖三料影帝!人气暴涨不说还和圈内不少大导建立了良好关系!

  

750L = =

哭了这是什么互相扶持的神仙爱情😭😭😭

  

751L = =

QAQ心疼吒哥,心疼饼饼  

  

752L = =

混元珠解散那会儿他俩都才刚成年啊,吒哥才十八岁却要承担来自公司的压力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的恶意……卧槽好心疼

  

753L = =

ls你为什么要提年龄又扎我一刀!不行了我去哭会儿

  

754L = =

对不起我我我,我当时也跟风骂过吒哥,我忏悔QAQ

  

755L = =

气死我了,这什么煞笔公司我要去他们官博底下骂他们!

  

756L = =

姐妹带我一个!

  

757L = =

我我我!我也要去!  

  

758L = =

老娘的四十米大长刀已经收不回来了!

  

759L = =

大家组团去骂!  

  

(此帖已被删除,无法查看)

  

  

  哪吒看着手机屏幕上弹出的论坛管理员发来的“收到您的申请,已进行删帖处理”字样的消息,嘴角微微翘起,显然心情好极了。

  这时旁边却传来一个颤颤巍巍的声音,“吒,吒哥,我的手机……”

  哪吒瞥了一眼站在自己椅子边上哭丧着脸的小助理,嗤笑道:“出息,我又不会不还你,你吒哥至于贪你一个手机吗?”

  可是我的本子你就没收了啊啊啊啊啊!助理小姐姐在心里疯狂咆哮,面上却是什么也不敢显露出来。

  可哪吒多精啊,一眼就瞧出来这傻乎乎的小助理心里在想什么了,他把手机丢过去,趁助理小姐姐手忙脚乱接住的时候站起来拍了拍她的肩,感慨道:“你这傻不拉叽的总算帮了我一回大忙,等下我让师傅给你涨工资。”

  “不过,”还不等小姐姐惊喜起来,他话锋一转,笑眯眯地威胁道,“不可以让我家大宝贝知道这件事哦,从头到尾那个楼主一直是你、我没用你手机发过言,懂了吗?”

  “否则,鲨了你哦。”

  小姐姐眼泪都快飚出来了,像得了癫痫一样拼命点头。

  论,我的老板为什么总是这么可怕QAQ。

  

  哪吒哼着一首节奏十分欢快的小曲儿,心情颇好地离开了。

  最开始的时候是他没有能力公开,后来有能力了却又要顾忌敖丙还剩下两年时限的合约。现在终于没有任何顾虑可以公开了,他家这个小傻瓜因为担心影响到他新上映的电影,死活不同意,还用冷战一周来威胁他不要乱来,可把他郁闷死了。

  不过,现在嘛……嘿嘿。

  他一边走一边摸出自己的手机,熟练地按“1”快捷键给自家大宝贝打了个电话,“喂?宝宝?我和你说个事,就我助理,那个傻的,她……”

  留在原地的助理小姐姐盯着大魔王老板的背影,趁着他专心和老婆打电话没注意,恶狠狠地比了个中指。

  

  

END.


完结啦!接下来就一心一意更青柠了!吒哥的骚操作想不到吧?(狗头)

写着写着发现这篇的设定真的好完善了哎,剧情都全捋清了,有时间的话我试试可不可以写个正文出来hhh,大概是个伪破镜重圆的狗血爽文hhhh


评论(125)

热度(18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