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落黄泉

cp洁癖,左右固定,不可拆不可逆,请勿ky
是个懒人,尽量填坑
显而易见的小号,只用来写文

2kfo感谢🙏!
犹豫了很久这次要不要开点梗,毕竟我百fo和千fo的都还没写完Orz,但是想了想马上开学就有空了(没错,你没看错,人家都是开学忙我是开学闲……都怪暑假兼职)还是开吧,等青柠写了五六章之后就开这篇。
这次就只点藕饼啦,鸣佐那边的坑太多了还有好几篇欠债……我大概今年结束之前都有坑要填_(:з」∠)_
在评论里抽一个我最感兴趣的来写hhh,梗越详细越好哦,我比较擅长命题作文😂。要是没人理我的话就光明正大地咕咕咕了XD
截止24h有效,占tag致歉!明天这时候删
———————————————————————
截止啦,决定写将军藕x皇帝饼的点梗www

评论(2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