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落黄泉

cp洁癖,左右固定,不可拆不可逆,请勿ky
是个懒人,尽量填坑
显而易见的小号,只用来写文

【藕饼/论坛体】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妹妹02

一个现代校园abo论坛体,因误会而起的狗血故事,饼饼以为的单向暗恋求而不得实际上是双向暗恋两情相悦,含女装和孕,后期可能会有一篇同系列吒哥视角的论坛体

哈哈哈哈哈这篇文最大的误会就在本章了,写完之后我觉得这个故事好狗血哦,这酸爽。

今天登上来发现居然被打赏了😂😂😂,好意外,谢谢小天使 @莲藕盒子 !比心❤


51L = =

你怎么就知道别人单身,万一人有男/女票呢


52L = =

什么?你坛九成单身狗不是常识吗?(滑稽.jpg)


53L = =

50楼你还真当听故事了是吧,会不会做人?


54L = =

一点都不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


55L = =

害,现在网上的人不都这样,只顾自己爽哪管别人死活,反正隔着屏幕谁知道对面是人是狗哦


56L = =

你们也够了吧,人不就说错了一句话,至于这么死咬着不放么,得饶人处且饶人好吧


57L = =

?ls又是哪根葱


58L = =

哦,高贵的理中客又亲自下场了


59L 一条小蓝龙(楼主)

你们别吵了……

其实也没什么,我马上也要说到这件事了。


60L = =

嗯嗯,搓搓楼主


61L = =

别吵了别吵了,你们看楼主都发话了


62L = =

我发现这帖怎么这么容易歪楼……


63L = =

还总往吵架的方向歪


64L = =

害,你坛基操,都坐下,勿六


65L = =

讲道理灌水区这边已经很平和了,隔壁战论区……我上次摸过去不到三天就给吓回来了,那满屏的那啥器官真是太可怕了


66L = =

战论区那是正常人能呆的地方吗


67L 一条小蓝龙(楼主)

总而言之,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动的心,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我已经……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喜欢了。

但是我……一直没有去告白,可能是我太懦弱了吧,患得患失的。明明我和他连朋友都不是,我又在担心些什么呢,我和他的关系再差也不会比现在更差了。

可等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要去表白,我却发现……他喜欢我妹妹。


68L = =

这也tcl


69L = =

抱抱楼主


70L = =

lz要是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不要强忍着呀


71L 一条小蓝龙(楼主)

谢谢你们。

老实说我现在倒没有哭的冲动,可能太难过了反而哭不出来了吧,也有可能是我内心里现在都还在抗拒他不会喜欢我这个事实、在自欺欺人着所以身体还没反应过来吧。

就在今天下午,我抱着书去他们教室找他,我知道他的课表。书里夹着我写了撕撕了写前前后后改了十几次的表白信,我知道这有点土可我一时半会也想不到其它的告白方法,当面直接说“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我又有点害羞……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最老套的表白信。

我时间掐得很准,刚过去他们就下课了。我眼睁睁看着他从教室里走出来,他一开始是偏着头和他一个兄弟有说有笑地聊着些什么,看到我之后眼睛突然亮了,然后让他兄弟先走,径直向我走过来。

我当时紧张得都忘记呼吸了,舌头也像是冻住了一样僵直僵直的,完全说不出话来。他走到我面前后非常灿烂地笑了笑,说好巧啊我正好要去找你呢。

还没等我来得及思考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他就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掏出来一个方方正正的系着个花里胡哨的蝴蝶结的sao粉色包裹,上面还放着个粉嫩粉嫩的信封。他什么也没说,直接把包裹硬塞进我怀里便头也不回地跑了。

我当时心就凉了。

  

72L = =

唉……


73L = =

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还是抱抱lz吧


74L = =

我看得都有点难过了怎么办……


75L = =

等等,楼主,男神他没说是给谁的啊,万一是给你的?


76L = =

对哦,我说怎么感觉怪怪的


77L = =

对对对,男神也没和你说让你转交给你妹妹啊,一般而言让人代送情书和礼物都得交待清楚的吧


78L = =

有道理,lz怎么就能确定不是给你的而是给你妹妹的?


79L = =

其实男神喜欢的是你吧lz……


80L 一条小蓝龙(楼主)

不会的,我很确定那就是给我妹妹的。


81L = =

为啥啊?


82L = =

emmmmm楼主你是把情书给拆了?


83L = =

不会吧?lz不像这种人


84L = =

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


85L 一条小蓝龙(楼主)

我没有,我是不会乱拆属于别人的东西的,哪怕我一开始不能确定到底是送给谁的也一样,这是原则问题。

我之所以能确定,是因为,那个包裹底下的快递单他忘了撕了,我看到了快递货物的名称和寄件的店铺。

那是一条Lolita小洋裙,哥特风的,是我妹妹最喜欢的牌子和店家。


86L = =

lz别生气,他们应该也没什么恶意的就是突然想到了……就(。


87L = =

lz别生气呀QWQ,没有拿莫须有的事指责你的意思,如果让你绝对不舒服了那很抱歉!


88L = =

忘了撕快递单……这是有多粗心啊(笑哭.jpg)


89L = =

该说不愧是个男alpha吗


90L = =

懂了,揉揉楼主


91L = =

Lolita小洋裙……确实不太像是送给男孩子的礼物


92L = =

不一定啊,谁说不可以送给男孩子小裙子了


93L = =

喜欢小裙子的男孩子不少啊,alpha我都见过一个,更何况beta和omega


94L = =

妈耶我想象了一下穿小裙子的男alpha……对不起我不可以!


95L = =

我也……有点辣眼睛


96L = =

???你们在想什么啊,我认识的那个男A他不是那种五大三粗型的糙汉子而是身形颀长、高挑瘦削的美少年好不好,他穿裙子可好看了,再化上妆活脱脱就是一个大美人儿


97L = =

哇!我也想认识这样的alpha小哥哥


98L = =

96哥,那个alpha小哥哥的联系方式方便透露一下嘛?


99L = =

不能,因为那是我男朋友



100L = =

靠  

  

101L = =

我酸了  

  

102L = =

为什么好看的小哥哥都已经名花有主了,哭了

  

103L = =

为什么我就没有好看的小哥哥做男票  

  

104L = =

因为你丑  

  

105L = =

因为你丑  

  

106L = =

因为你丑  

  

107L = =

???这么真实的吗?

  

108L =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lz喜欢穿裙子吗?  

  

109L = =

我还是很怀疑楼主的判断,男神的举动实在不像是要对楼主的妹妹表白

  

110L = =

万一小洋裙就是送给楼主的…… 

  

111L = =

那也太狗血了吧!这是什么惊天沙雕大误会啊!

  

112L = =

咦?等等,楼主的妹妹是什么性别?  

  

113L 一条小蓝龙(楼主)

我不喜欢小裙子!我没有女装癖!

  

114L = =

?问lz妹妹的性别干啥?

  

115L = =

唉?有点遗憾……

  

116L = =

不,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

  

117L = =

112哥莫不是个坚定的传统AO派

  

118L = =

拜托都9012年了怎么还有人纠结性别问题?

  

119L = =

只要真心相爱,管他是AO、AA、AB、BO、BB还是OO啊

  

120L = =

ls你还漏掉了OA和OB:)

  

121L 一条小蓝龙(楼主)

我妹妹也是个omega,怎么了吗?

  

122L = =

我不是坚持必须AO的传统派啊,我支持自由恋爱的。只不过从大数据来看,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AO结合的概率都要远远高于其它的啊

  

123L = =

讲道理,lz刚刚那么激动是不是以前被迫穿过女装……

  

124L = =

毕竟有标记这种东西存在嘛,正常

  

125L = =

卧槽OA和OB……128哥略重口啊

  

126L = =

港道理,OA和OB这种关系只存在于小说里吧……现实生活中不太可能?

  

127L = =

AO结合的概率都要远远高于其它???可怜beta再次失去了存在感

  

128L = =

BB结合率才是最高的吧,毕竟beta的人数要远高于alpha和omega啊

  

129L 一条小蓝龙(楼主)

哎?我确实女装过一次……不过也就那一次而已!

  

130L = =

客观来讲,在生理上AO确实是最适合彼此的配对了

  

131L = =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OA和OB也不是不可能嘛

  

132L = =

但是beta中一辈子会结婚的只占不到四成……毕竟没有标记的束缚,所以还是AO的结合率更高一点

  

133L = =

???卧槽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134L = =

卧槽!

  

135L = =

omega的fq期就已经限定了他们只能在下面了吧,这是生理性的限制不受人为控制啊


136L = =

女装!!!


137L = =

lz居然女装过!!!


138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康康!我要康康!


139L = =

想知道lz为什么会女装!(我真的不是八卦你要信我)


140L 一条小蓝龙(楼主)

这个……


TBC.


下一章讲饼饼女装的缘由和经过嘿嘿嘿

青柠明天更新!坐高铁太累了_(:з」∠)_,好不容易码好了这篇的更新,我现在还在车上呢,等下到学校了还得洗被子搞卫生,实在没空再码啦,抱歉QWQ


评论(33)

热度(9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