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落黄泉

cp洁癖,左右固定,不可拆不可逆,请勿ky
是个懒人,尽量填坑
显而易见的小号,只用来写文

(藕饼/论坛体)【求助】妹妹为了野男人离家出走了怎么办?01

一个以狗血言情开端走向邪教耽美结局的沙雕论坛体,敖丙误以为妹妹敖凌因为喜欢哪吒离家出走,本着教训拐走自己妹妹的渣男的心态去找哪吒,结果反而把自己给搭进去了的沙雕文。是看了B站一个up主的哪吒cp吐槽视频突发的脑洞_(:з」∠)_

设定是封神传奇魔童混杂(你们就当全是我私设好了)。传奇藕和小龙女这对我还是很喜欢的!不过这里毕竟是藕饼所以小龙女只是哪吒的朋友_(:з」∠)_

所以惨还是龙王惨,不是女儿跟哪吒跑了就是儿子跟哪吒跑,敖广:你小子是和我东海龙族耗上了是吗???

哪吒:哪能啊,就是和您家的孩子耗上了而已

  

  

洪荒论坛>>>灌水区>>>求助版


【求助】妹妹为了野男人离家出走了怎么办?


1L 我是龙(楼主)

如题……我现在真的很担心我妹妹,她昨天和父王大吵一架之后就跑了,拦都拦不住。

  

2L = =

我靠,为了野男人连父亲和哥哥都不要了,这种妹妹有什么……等等,妹妹???

 

3L = =

啊啊啊啊啊啊可爱贴心的一抹多怎么可能有错!肯定是野男人勾引了妹妹!

 

4L = =

ls妹控无疑,鉴定完毕


5L = =

lss大型双标现场,xswl

  

6L = =

你们懂什么?!没有妹妹的人是不会知道妹妹这种生物是什么天使的!

  

7L = =

巧了,我有妹妹,但她是个恶魔

  

8L = =

巧了,我也是


9L = =

加一

  

10L = =

+10086

  

11L = =

……你们!(怒而出帖)

  

12L = =

哈哈哈哈哈好走不送?

  

13L 我是龙(楼主)

唉?我妹妹很可爱的,平时也很乖。

她对我很好,一般有点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留一半给我。

我出门历练回来问她想不想我,她虽然总是说不想,但是据父王偷偷告诉我,每次我前脚刚走她后脚就会去问父王我出去多久什么时候回来,还很担心我会不会有危险会不会受伤。

  

14L = =

!!!傲娇系的可爱妹妹!真的是天使!

  

15L = =

哇这是什么贴心小棉袄,我🍋了

  

16L = =

不说了,直接恰柠檬🍋🍋🍋

  

17L = =

哭了,别人家的妹妹

  

18L = =

我赞同3哥的话!这么天使的妹妹是不会有错的!全是那个野男人的问题!

  

19L = =

举手!我也是!!3哥说得对!!!

  

20L = =

没错我举双手赞成!

  

21L = =

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22L = =

所以还等什么?楼主赶紧去打断那个野男人的腿把妹妹抢回来啊

  

23L = =

楼主什么时候动手?带我一个

  

24L = =

我也去!敢抢这么好的妹妹,那个野男人不想活了

  

25L = =

不是,你们醒醒,你们又不知道楼主是谁人在哪儿怎么去

  

26L = =

这有什么难的,楼主私聊我给个方位,画个临时传送阵就可以过去了啊

  

27L = =

卧槽传送阵,摩拜土豪大佬

  

28L = =

随手就是一个临时传送阵???26哥这么有钱?!

  

29L = =

一个临时传送阵的主材料就抵我一年的俸禄了,土豪大佬抱抱我

  

30L = =

大佬:富婆快乐球?

  

31L= =

楼上guna!

  

32L = =

楼主呢?楼主还在吗?

  

33L 我是龙(楼主)

我在。

  

34L = =

哎哟楼主你还在这干啥呢,赶快去打死野男人救你妹妹呀

  

35L = =

喂喂喂过了啊,过了啊,打断腿还阔以,就当教训教训,打死什么的也太过了吧


36L = =

有什么过分的,敢打人家妹妹主意的就应该下地狱!


37L = =

不不不,我不是指这个。我的意思是,现在这年代多危险啊,圣人遍地走神仙多如狗,没点背景的谁会这么嚣张啊。还不知道那野男人是什么身份呢,万一踢到铁板不就完了


38L = =

有道理,大家都冷静冷静,楼主啊这时候就别管会不会掉马了,说说看拐走你妹妹的野男人是谁?说不定这楼里还有人认识


39L = =

对对对,要是这人刚好就是哪位道友自家人,不就正好可以清理门户顺便帮妹妹出气了


40L 我是龙(楼主)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谁啊?


41L = =

……


42L = =

…………


43L = =

?????

  

44L = =

不是,楼主你是哪里来的傻白甜???


45L = =

妹妹都被人拐跑了结果你居然还连那野男人姓啥名什都不知道???你真是你妹的亲哥吗???


46L 我是龙(楼主)

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妹妹没有告诉过我啊……

昨天刚回家迎面就看见她一边抹眼泪一边怒气冲冲地和我擦肩而过冲了出去,我父王在后面也很生气地咆哮让她敢离开家里一步以后就再也别回来了,可她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整个人都懵了,我妹妹以前很听话很乖的,虽然有点古灵精怪爱开玩笑但是很有分寸,从没惹过父王生气。结果昨天竟然宁愿和家里恩断义绝也要跑出去和外面的男人在一起。

昨天这事爆发之前我一直不知道她居然恋爱了,她也一直没有和我说过。我妹妹她以前不是这样的,她以前什么都会告诉我的……


47L = =

楼主是个感情白痴,我确信


48L = =

楼主多大了?你是不是母胎solo至今啊?恋爱,特别是初恋,对大部分人而言都是一件很隐私很害羞的事好么。你妹妹再怎么和你关系好也不可能大咧咧地告诉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异性长辈,她谈男朋友了啊。你醒醒啊!


49L = =

对啊,女孩子心思一般都比较细腻敏感的,她顶多也就暗示一下你,或者某些细微的行为举止和往常有点不一样罢了,这要靠你自己观察而不是傻傻地等着她直说啊


50L = =

哎,你们也消停点,楼主妹妹被拐走了已经够惨了,就不要指责他了吧。更何况楼主一个男人怎么可能完全理解妹妹的小心思啊,就像你们说的,亲兄妹之间也难免会有秘密的啊


51L 我是龙(楼主)

不是这样的,我妹妹从不避讳这些的,她还经常和我谈她喜欢什么类型的男性。而且她很黏我,只要我回家就总是和我呆在一起,我很肯定昨天之前她没有什么异常状况。所以我这次真的很难过,我从小亲手带大的妹妹居然为了别的男人瞒着她的亲哥哥……


52L = =

其实……我最开始就想问了,楼主啥具体情况也没说你们怎么就能确定楼主妹妹是被男人骗了?一口一个“被拐跑”我真的不太理解。按楼主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从头到尾都是妹妹一个人的行为吧,那个所谓的“野男人”根本就没出现过啊,什么“哄骗”“勾引”都是你们的臆测好不好?万一人家是真心相爱的呢?你们还要去棒打鸳鸯?问过妹妹自己的意见了没?包办婚姻可要不得哦


53L = =

ls说得对,我也这么觉得。而且按楼主所说他妹妹根本没有亲口承认自己谈恋爱了,之前也未曾表现出这一点,所以我现在相当怀疑这个“野男人”到底存不存在


54L = =

53哥什么意思?你怀疑楼主湖绿?


55L 我是龙(楼主)

湖绿是什么意思?


56L = =

?楼主是第一次用论坛吗?这可是基础论坛用语啊


57L 我是龙(楼主)

确实是第一次用,还是我妹妹推荐给我说有问题可以上来求助我才知道的。以前都没什么困扰,这次是实在没办法了才上来问一问的。


58L = =

妈耶,楼主是什么父母师傅的乖宝宝啊,不水论坛不上网,一心修炼游历提升自己?


59L = =

我发现楼主每次发言都有好好打句号哎,不像大家这群水论坛水惯了的老油条能省则省x


60L = =

真的哎,楼主好可爱


61L = =

湖绿的意思就是说你在骗人啦,说的事都是假的是编出来的


62L 我是龙(楼主)

哎?我没有骗人……


63L = =

不,我不是说这是个绿帖,毕竟楼主态度太真诚了,我相信他是真的以为妹妹被拐跑了所以才来求助的。我是说,也许楼主妹妹根本没谈恋爱呢?她和父亲吵架离家出走或许是因为别的原因?


64L = =

对哦,楼主你怎么就确信你妹妹是为了野男人跑了?


65L 我是龙(楼主)

因为是我父王说的呀,我父王不会骗我的。他说我妹妹是为了外面的一个不知道是谁的男人和他吵架最后还离家出走的。

为了我和父王都不认识的男人和父王大吵一架,不是因为谈恋爱了难道还能是交朋友吗?


66L = =

woc好有道理


67L = =

楼主真相了


68L = =

是你们的父亲说的啊,那就没问题了,你妹妹应该是真恋爱了


69L = =

那这人也藏的太深了吧,很有心机啊。把人家小姑娘迷得神魂颠倒都愿意为了他和家里人决裂了,结果女方家里还一点消息都不清楚,tql


70L = =

所以当务之急就是搞清楚这个野男人的身份咯?


71L = =

是的,连人家是谁都不知道准备得再多也是放屁


72L = =

嗯嗯,不仅要弄明白他是谁还得调查清楚他的背景。要是身后没什么大靠山,就直接找上门去打一顿完事;要是靠山很硬,那,那就……


73L = =

当作无事发生?


74L = =

走开啦!怎么可能这样也太怂了吧?!再特权也得讲点基本道理的好不好


75L = =

要是人家身后有人那就只能注意一点咯,先上门拜访谈一谈,看能不能口头协商解决。反正一上来就动用武力绝对是下下策,万一打了小的来了老的可就乐子大发了


76L = =

对啊,要是他俩是真爱那楼主你就真心祝福吧,顺便帮你妹妹劝劝你爹,封建大家长是行不通滴,婚恋还是得自由,强扭的瓜不甜!

要是真是那男人拐跑了你妹妹,那就找外援吧,必须要教训教训


77L 我是龙(楼主)

嗯,我知道了。


78L = =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神秘的男人究竟是谁?


79L = =

这得看楼主自己的调查了,其他人也帮不上忙啊。毕竟是个活生生的和你妹有不少往来的人,总归会有点蛛丝马迹的吧


80L = =

那个……如果楼主的身份和我猜测的一样的话,我想我可能知道一点线索


81L = =

艹???说线索线索到???


82L = =

你就是带预言家?


83L = =

楼主的身份?楼主什么身份这么好扒?


84L = =

ls你是眼瞎吗?楼主的姑妈上那么明晃晃的一个“龙”字被狗吃了?


85L = =

艹,你们靠马甲来猜?能不能靠点谱???


86L = =

怎么就不靠谱了?没见楼主一口一个“父王”“父王”的,再结合他的马甲,龙族太子的身份呼之欲出好么?就是不知道是哪家龙王的小公子


87L = =

楼主有妹妹哎,应该是东海龙王敖广的儿子吧,就是不知道是大太子敖甲、二太子敖乙还是三太子敖丙啊?


88L 我是龙(楼主)

我是敖丙。


89L = =

哇!原来楼主的妹妹是东海四公主敖凌吗?!四公主真的又漂亮又可爱!


90L 我是龙(楼主)

谢谢你夸奖我妹妹。


91L = =

果然和我猜的一样啊,那楼主我遇到过你妹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


92L = =

什?!91哥这么给力的吗?快快快,说说看是谁啊?


93L 我是龙(楼主)

他是谁?


94L = =

稍等一下,我先披个姑妈


95L 百晓生

好了。

我其实看见他们好多回了,大半年前就开始了吧,他们经常在东海靠近陈塘关的海岸上玩,比武打水仗什么的。

昨天恰好又遇上四公主从东海里冲出来,坐在礁石上哭得挺伤心的,那个男人没过多久就过来了,看到四公主在哭很吃惊,就坐下来陪着她,还摸了摸她的头安慰了几下。

但是我只认得四公主,不认识那个人……


96L = =

???那要你何用?


97L = =

ls别这么说,至少这位兄逮让我们确认了四公主真的恋爱并且更想打那个野男人一顿了


98L 我是龙(楼主)

……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我先去缓缓。


99L= =

唉,可怜的楼主,看到百晓生的描述估计都气炸了


100L= =

本以为非常依赖自己、什么都会告诉自己的妹妹没想到已经偷偷恋爱了还瞒了自己大半年,楼主tcl

  

101L= =

真的惨,我想了想如果我是楼主这会儿估计要砸东西了  

  

102L= =

话说,百晓生你可以尽量详细描述一下那个男人的外貌特征吗?特别是一些标志性的东西,说不定楼里有道友能认出来?

  

103L百晓生

没问题👌

嗯,让我回忆一下。

其实与其说那人是男人,倒不如说是个少年。他看起来大概十五六岁的样子,长得很是清秀,整个人却十分英气。剑眉星目,脸上有两道妖异的红痕,莫名显得非常邪气。他的头发就像是抹了一吨发胶一样,全都是竖起来的。

哦对了,他的颈子上一直挂着一个金圈,我感觉应该是个法宝。还有一条可以变长缩短的红绫,他偶尔会带在身边,应该也是个不错的法宝。

  

104L = =

……………… 

  

105L = =

………………  

  

106L= =

我,靠

  

107L = =

你们说我现在回去删了之前的楼层还来得及吗?

  

108L = =

你醒醒,求助版这边不能自删楼层

  

109L = =

再见了各位,我去写遗书了  

  

110L= =

我也告辞了,希望下辈子还能见到大家  

  

111L 百晓生

???你们怎么突然都这么个反应?


TBC.


一百多楼都以“野男人”出场不配拥有姓名的吒哥:mmp,说了小爷坏话的都给我等着

后续看看明天能不能肝出来。。。_(:з」∠)_脑的时候嗨到飞起,码的时候慢如龟爬说的就是我没错了


评论(46)

热度(209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