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落黄泉

cp洁癖,左右固定,不可拆不可逆,请勿ky
是个懒人,尽量填坑
显而易见的小号,只用来写文

(b站梗)无限影厅01

●最近看了好多b站梗的文,很喜欢这个梗,就突然想自己来一篇写几个我特别喜欢的视频。感谢 @羽蓝ky 太太授权的b站梗和 @Candy&Knife 太太授权的影厅梗。

●这篇文讲的大概就是,四战最后黑绝掏心斑爷那一瞬间,全体四战成员被一股不可抗拒的神秘力量(作者)抓进无限影厅看小视频XD

●五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都有,修因可能有少量提及。一句话带过鹿鞠、宁天、自蛇。

●完完全全的cp粉,六件套十二个角色每一个都很喜欢,勉强算鸣厨?(我爱小太阳!大声逼逼)

●第一次写同人,我尽量不太ooc。。。漫画动画都是追完的,然后就再没重温过了,这几年就只看过同人,记忆可能会产生偏差……

●文笔渣,原谅我一个生化环材四大坑之生不如死专业的理工狗除了各种一板一眼的论文已经两年没写过什么正儿八经的东西了。(猛男落泪.jpg)

●因为现实生活中不是什么幽默风趣的人,所以文风也偏正经,写得可能不是很有趣,我选的视频也基本不是那种沙雕向的,有糖有刀,都是我喜欢的,推荐你们去看。

●暂定大概会写十个左右的视频,第一个是鸣佐的。

         “唔……怎么回事啊我说。” 鸣人捂着后脑勺从地上爬起来,疼得呲牙咧嘴。刚醒来眼前还有些模糊,只能感受到一片柔和的光线。

  他们原本正和宇智波斑对峙,没想到黑绝突然偷袭了他,并且还成功了!这时大家才知道所谓的月之眼计划的真实目的竟然是为了复活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

  然后就在此时,他突然觉得脑后一痛,就像是被人狠狠敲了一闷棍似的,脑海中只闪过“糟糕”这个念头,还没来得及告诉佐助小心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摇摇头使自己更清醒一点,等视线恢复之后,看着周围的环境,鸣人有点懵,“这是哪里啊我说?”

  他好像回到了忍者学校的阶梯教室,只不过这里这个巨大的房间起码比教室大十倍。一排排宽大豪华的黑色布艺座椅看起来就十分柔软舒适,座椅前的同套黑色木质长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的吃食,鸣人一眼就看到了有两个座位前摆的是拉面和番茄。房间最前面挂着一个宽二十多米,高十多米的巨大黑色屏幕(就是IMAX),两边的墙上各有一扇闭合的黑棕色的沉重木质小门,左边的门正上方的墙上贴着一块金属牌,写着“入口”二字,右边的则写着“出口”。

  原本还在战场上厮杀的大家横七竖八地躺了一地,屏幕前,走廊上,甚至座椅底下。

  第一时间发现佐助就躺在自己身边并且胸口有规律地起伏着的鸣人松了一口气,他跪下,将佐助的上半身揽起,让人半躺在他怀里,轻轻拍着佐助的胳膊唤醒他,“佐助,佐助,醒醒。”

  “嗯……吊车尾的。”一睁眼就看到这张熟悉的蠢脸,意识还未完全回归的佐助毫不客气地喃喃道,却不由自主地感到一丝心安。他就着鸣人的手借力坐起来,左手抵着额头静了几秒,等后脑那一阵阵的疼痛过去了才再次睁开眼睛。

  “……我们这是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的说,好像谁敲了我一棍,我一晕醒过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

  “我和你一样。”佐助皱了皱眉,这种情况简直匪夷所思,他自信没有人能让他毫无知觉地走到他身后,更别说敲他一闷棍——嗯?

  “喂,鸣人。”佐助突然问道,“你的查克拉还能用吗?”

  “哎?当然可——哎?”鸣人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无法控制体内查克拉的流动来释放忍术了!

  “我们的查克拉被封印了。”佐助的眼神有些发冷,查克拉被封印就无法使用忍术和幻术,体术也会受到一些影响,这对他们的战斗力而言是极大的削弱,“小心一点。”

  “嗯。” 鸣人点头,“不知道是谁把我们弄到这里来的,又想要干什么,总而言之我们先把其他人叫醒吧,大家一起商量一下。”

  佐助微微颔首。俩人分开来一个一个地把人们叫醒。被鸣人叫醒的还好一点,好歹是被他蹲下去摇醒的,被佐助叫醒的就比较可怜了,活生生被踹醒的,醒来之后不仅脑袋疼腰也疼,只有鹰小队的三人被踹的力度可能轻一些。

  随着醒来的人越来越多,房间里也渐渐嘈杂起来。

  手鞠被叫醒之后第一时间就去寻找鹿丸,就躺在她旁边被紧接着叫醒的我爱罗:……行吧。转身去把自己另一边的勘九郎叫醒,兄弟俩一起静静地吃着姐姐的狗粮。

  卡卡西醒来之后第一反应也是确认带土的安危,发现人没事之后才有空看向自己的老师、弟子和朋友。这一看不要紧,他惊讶地发现抱着必死的决心开了八门幸亏被鸣人救下来吊着一口气半死不活的凯竟然活蹦乱跳地好好站着,正被嚎啕大哭的小李死死抱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往身上抹,那场景又好笑又感人,卡卡西欣慰地笑了笑。

  假装不在意实则一直偷偷盯着这边的带土看着卡卡西弯弯的眉眼,气得掰断了不知什么时候随意拿在手里的东西,“卡卡西大辣鸡!”他心里恶狠狠地想,扭过头去不想看卡卡西,没过几秒却又不由自主地回头。

  柱间是在鸣人他们才刚开始叫醒两三个人的时候自己醒过来的,“斑!”一睁眼就直奔着不远处的宇智波斑去了,比他晚醒一秒的扉间眼睁睁地看着自家阿尼甲连个眼神都没有留给自己就兔子一般地蹿到宇智波斑身边对其嘘寒问暖。

  扉间:呵呵,这么多年早习惯了。(冷漠.jpg)

  “斑,你没事吧?”柱间担忧地看着斑。他虽然无法接受月之眼,但他却能理解斑的想法。毕竟他们是这世上最了解彼此的人,他们的目的是一致的,只不过理念不同,以致于立场不同罢了。月之眼计划是失去泉奈并被族人背叛后孤注一掷的斑最后的希望了,结果……这一切居然只是个骗局。而且斑还被黑绝偷袭重伤了!

  “柱间,我没事。”斑按了按自己的胸口,被贯胸而过的触感仿佛还存在于体内,但他身上的伤口也确确实实全部消失无踪,胸口完好如初。一抬头就看见某个消沉蘑菇忧心忡忡的样子,斑不悦地说道,“柱间,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还没那么脆弱。”他抬了抬下巴,满眼傲然,“月之眼确实失败了,是我大意了。”想起那团自称是自己意识的黑泥,斑冷冷一笑,有些怒火中烧,既是对黑绝欺骗自己的愤怒,也是对自己居然被这么轻易欺骗的唾弃,等他出去了就手撕了他!“可我还没输。”他仍然坚持自己的理念,柱间那种天真的想法是达不成真正的和平的!月之眼是假的,那就再找另一条途径好了。

  柱间怔了怔,随即也轻笑起来,是啊,他在担心什么呢?他的斑啊,一直以来都是那个自信无比的宇智波斑啊,那么的意气风发,那么的……令人沉迷。

  他正了正脸色,对着斑伸出手,非常认真地说道,“斑,等从这里出去之后,我们好好打一架吧。”

  斑有些惊讶地微微睁大了眼,要知道除了最初在千手和宇智波的战场上,向来都是他向柱间喊着来战一个豪火灭却就冲了上去,柱间一般是能躲就躲实在推却不了才和他打一架。特别是木叶建村后,柱间很忙,他俩连见面都很少,更别提痛痛快快地战斗一番了。这还是他第一次见柱间主动向他约战,自然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他把手拍到柱间向自己伸出的手上,握紧,借着对方的力从地上站起来。俩人手牵着手,互相看着对方,突然同时笑了起来,分外灿烂,甚至有点傻气。就好似一瞬间又回到了南贺川畔,又变成了那两个天真单纯、胸怀远大的少年。

  那粉红色的气氛简直没眼看。

  扉间聚聚:呵呵,又来了,他就知道。(冷漠脸.jpg)

  “阿尼甲。”他非常干脆地踢翻了这碗狗粮。老夫老婆没了,你们也别想在我眼前撒狗粮!

  “嗯?扉间,怎么了?”柱间听到弟弟的声音,回过头来。

  “阿尼甲,你还没发现吗?”扉间说道,“我们的身体,已经不是秽土转生时的状态了。”他举起自己的右手向大哥展示,“我们又变成活人了,并且还是巅峰状态。”

  柱间“哎?”了一声,虽然在这里体内的查克拉处于封印之中无法释放忍术,可他还是能轻易感受到此时就如同自己生前身为仙人体时那磅礴充沛的查克拉量,仿佛正值最为年富力强的那几年一般。

  “哈哈哈哈。”他爽朗地大笑起来,“这不是很好嘛!斑,我们可以痛快地打一场了!我本来还在担心查克拉有限会让你不够尽兴呢。”

  “哼,那是当然。”

  两个人勾肩搭背地再一次无视了扉间。(可怜的聚聚: ))

  阿尼甲这个白痴!他就不想想为什么身体会复活吗?!他研究了秽土转生十几年也没能达成完全复活死者的最终目的,结果现在他们只是晕了一次就完成了?!能一瞬间将这么多人同时打晕并带到这里,封印所有人的查克拉,让所有人痊愈,哪怕是致命伤,甚至还能完美复活……这个幕后之人究竟是谁?他到底想要干什么?最重要的是,他到底是怎么让人复活的?如果能知道这个的话,他就能……

  “啧。”扉间停止了脑内风暴,强迫自己不再去想某个人。现在线索太少,想什么都是无用的,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阿尼甲真是全忍界最大的白痴!还有宇智波斑那个满脑子只有战斗的暴力狂,本以为他至少比白痴阿尼甲聪明一点的,没想到……呵,他该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么。什么?你说他明明那么讨厌宇智波斑这么多年坚持奋斗在拆散他俩的第一线为什么现在却承认宇智波斑是他大嫂了?呵,早在他大哥杀了宇智波斑之后就毫无生气没过多久就殉情而死的时候他就已经认命了!¹

  “真的打不开。”小樱用力拧了拧出口那扇门的把手,然而这门显然是被锁死的,“查克拉被封印了我没办法使用怪力,不然倒是可以试试暴力破门。”

  “要不找凯前辈和小李试试?查克拉不能用对他们的影响很小吧。”井野提议。

  “那让他们试试吧,不过破开的可能性还是很小。”小樱说着往门上狠狠砸了几拳。

   被拉来破门的凯和小李使出浑身解数,果然还是没能成功,这扇看起来十分普通的门纹丝不动。

  “另外那边呢?我们要不然去入口那边看看。”

  “几率渺茫啊。”嘴上这么说着,小樱却还是跟着井野往另一扇门走去,万万没想到的是,她们还没踏出几步,对面的门居然直接打开了!

   !!!!!

  不少人都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警惕又好奇地围得稍微近了些。

  黑洞洞的门中,一个黑发白眼的少年走了出来,“这……鸣人?天天?小李?雏田?这是哪儿?我不是已经死了么?”

  “宁次!”天天哭着扑上去死死抱住了他,他赶忙将少女接住,回抱着对方,略微无措地安慰起来,脑中一头雾水。

  “宁次!” 才大哭过一场的小李再一次泪崩。

  “宁次哥哥……”雏田捂着嘴,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眶中砸落,牙连忙给她递上纸巾,笨拙地说了几句安慰的话。

  “宁次!”鸣人此时还站在大厅的中部偏后的位置,他看到活生生的宁次也非常激动,正要冲下去却被佐助一把拉住了胳膊,“白痴,看着点氛围。”

  “啊?”鸣人懵逼。

  “啧。”佐助对鸣人的迟钝简直没了脾气,他指了指宁次怀里的天天,“现在不要去打扰他们。”

  “哦,哦哦。”鸣人恍然大悟。

  “等等,佐助,这是真的吗?不会是幻术吧?”鹿丸看着又哭又笑的天天,有点担心,问完后他才发觉不合适。大家的查克拉都被封印了,用不了写轮眼佐助也不知道是不是幻术啊。

  “不是幻术。”佐助干脆地回答,六芒星样式的写轮眼显露出来。

  “哎?为什么佐助你还能用写轮眼啊我说!”

  “因为不是攻击型的术。”佐助淡定地说,“我试过了,虽然查克拉被封印了,但只有有攻击性的术无法使用,只是用来看破幻术的话,就可以。”他又指了指雏田,“她们白眼应该也还可以用。”

  “这样啊,那宁次就是真的复活了。”鹿丸感慨,“把我们带到这里的人究竟想要干什么?”他是不信天底下有免费的午餐的,可是复活这种事……代价也太大了吧?

  看着大开的入口门,带土在作死的边缘蠢蠢欲动,他悄咪咪地摸了过去,却被卡卡西一把拖了回来。

  正欲与卡卡西争执,入口门后竟又走出一群身穿红云黑衣的人!正是晓组织!

  佐助一下子站直了身体,从第一个走出来的小南开始,便一直死死盯着门后,直到最后一人那张熟悉的脸出现在视线里,“尼桑……”

  “佐助……”鼬大概是没想到自己还能再一次和弟弟见面,也对自己死而复生的情况摸不着头脑,他径直向佐助走来。

  “和鼬哥好好聊聊啊佐助。”鸣人的情商终于上线了一回,他拍了拍佐助的后背,体贴地跟着鹿丸走开了。

  晓组织的人一出现大厅里的众人就警觉了起来,除了鼬,其他人也都默默地靠在一起离众人远远的。还是水月受了佐助的指使好心跑过去给他们解释一番。

  随着晓组织的全员复活,入口门后就像下饺子一样一个一个地往外吐。

  阿斯玛一走进来鹿丸和丁次就忍不住泪流满面,井野靠在小樱的肩上呜咽,三代老泪纵横,红更是直接冲了上去。接下来的长门自然和晓组织待在一起,他腿上的伤残被这股不知名的力量治好,已经行动自如,正听着小南和他说起自己死后的事。

  自来也一出来就被纲手一通铁拳锤了个半死,一边向纲手赔罪一边哄哭成了孩子的徒弟鸣人,偶尔向站在不远处看好戏的大蛇丸投去一个哀怨的眼神,还好有四代在一边帮忙。大蛇丸对自来也向自己求助的目光视若无睹,他好整以暇地看着戏,嘴角勾起的那抹浅笑却不似往常一般假情假意,透着淡淡的温情和愉悦。

  弥彦的到来令长门心中的期待成真,他激动地抱紧自己最重要的这个人,泣不成声。弥彦一边摸着怀中人的背无声地安抚,一边听小南讲述。小南看着她的两个从小相依为命互相扶持长大的同伴,幸福地笑了。

  鸣人和自来也这边渐渐平息下来时,佐助和鼬兄弟俩的谈话也告一段落,他们向着屏幕这边走来。

  才刚刚站定,下一个复活的死者便走了进来。鼬愣住了,失神地站在原地,泪水无意识地划过脸庞,“止水……”

  止水一脸茫然地进来,却一眼便于场中成千上万的人中看到了长大了的鼬。他走上前,温柔地笑着,一手捧起鼬的脸,大拇指擦着下眼眶拭去他的泪,一手拍了拍他的头顶,摸了摸那柔顺的长发,“嘛,小鼬都长这么高了啊,和我差不多了呢。”他的声音温和又坚定,令人安心。

   “止水……”鼬再一次颤抖着喊了一声止水的名字,带着哭腔的声音让人无端地心疼。他靠近一步,右手死死地攥着止水胸前的衣服。他低下头把脸埋在止水的左肩,牙齿咬得紧紧的,除了从喉间传出的受伤小兽一般的呜咽,再也说不出任何话语。

  止水顶着佐助要杀人的目光面不改色地将他的小鼬抱进怀里,轻柔地抚慰。

  止水之后出现的加藤断又是掀起了怎样一番腥风血雨我们暂且不谈,紧跟着的玖辛奈、美琴和富岳倒是使得两家人团圆了,场面很是温馨。

  最后一个外貌与佐助极为相似但气质却截然不同的青年出来后,自动打开的入口门又“砰”得一声自动关上了。显然他们想要通过这扇门离开这里是不可能的。

  一直神情冷淡地旁观其他人喜怒哀乐的斑的情绪终于产生了剧烈的波动,“泉奈!”

  “尼桑!”泉奈跑向自家兄长,途中隐晦地瞟了一眼某人。

  “泉奈……”扉间近乎叹息地吐出这个名字,他双手抱胸靠在墙边,低低地笑了两声。

  泉奈很快注意到了某人那颇为明显的某种程度上算得上是柔情的注视,他挑了挑眉,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哟,死白毛你在啊?”

   “啊,泉奈你也在啊。”扉间不动声色地回道。只有泉奈能看出这张面无表情的脸上潜藏的一丝戏谑,他微微撇了撇嘴,拉着哥哥说话去了。

   就在大厅内越来越混乱之时,一个没有任何语调起伏的女声突然响起,“叮咚——欢迎来到无限影厅。”

  

  

1:这里殉情而死是私设,原著里的解释是柱帝和斑爷一战后受伤过重所以早早离世,但说实话我是不信的,斑爷假死一遍受的创伤怎么也比柱帝重吧,然而斑爷一个人孤零零地躲在地下环境那么差都活了那么久,没道理有着仙人体那么顽强生命力以及最好的医疗忍术还有千手家无微不至的照顾的柱帝几年不到就挂了吧。只能是他本人已经丧失活着的动力了,哀莫大于心死,这才那么轻易地去世了……那他为什么心死了呢,因为他亲手杀了斑啊……这个私设好像很多太太都写过,大家应该都知道不过我还是说明一下。

我发现我真的是好啰嗦一女的……写了五千多字还没进入正题(←ntm),看来那些两万字的论文就锻炼了我水字数的能力_(:з」∠)_。如果有人觉得我太水了的话接下来的章节我试试精简一点,如果大家接受良好的话那我就放飞自我了∠( ᐛ 」∠)_

明天更下一章,是一个很甜的鸣佐视频!超甜的一颗糖!

评论(46)

热度(4359)

  1. 共3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